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BEYOND博物馆

 找回密码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ln2126

[新马歌迷] 93年读者缅怀文章-家驹的谢谢“独一无二”+4张Beyond照片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馆币
58508 枚
积分
2791
阅读权限
250
积分
4766
帖子
781
精华
1
UID
7867

新手鼓励 博物馆风采男 博物馆认证㊣勋章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第四届最佳会员 第四届歌迷趴最佳得主勋章 A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古董級歌迷

发表于 2019-9-25 14:34:1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马乐迷的精彩分享!
只要有音乐,世界就不会有末日!
《BEYOND歌迷纪念册II》

使用道具 举报

秘密警察

摇滚

Rank: 4

馆币
288 枚
积分
293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612
帖子
156
精华
0
UID
8706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5 15:14: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珍贵好罕见 感谢楼主分享
汕尾BEYOND歌迷鍾鸿辉

使用道具 举报

Vip

Rank: 8Rank: 8

馆币
10023 枚
积分
526
阅读权限
200
积分
899
帖子
144
精华
6
UID
49872

原创分享 古董級歌迷 铁杆FANS 博物馆颁奖礼纪念勋章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A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C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5 15:53:4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馆主非常快速地把我的照片整理好,让这里的网友可以看到。
我在马来西亚,对于内地的朋友常用的电脑软件我一知半解,加上自己的电脑知识不强(你们就原谅我这个老人家,呵呵。。。)没有你们年轻人那么厉害。
我把照片扫描再放到谷歌的图片库,把网址链接到博物馆的论坛里。我用这个方法对我来说是比较简单的,在我自己的电脑是可以显示出来,可是有网友反映说看不到图片。这我就不太明白了。
有说是网友本身没有安装翻墙工具,但是只是图片链接而已,在中国也需要翻墙吗?我一直以为是youtube\facebook此类的才需要。
无论如何,馆主可以帮我先把图片下载,再重新上传,问题就解决了。只是麻烦馆主了。
《BEYOND歌迷纪念册II》

使用道具 举报

Vip

Rank: 8Rank: 8

馆币
10023 枚
积分
526
阅读权限
200
积分
899
帖子
144
精华
6
UID
49872

原创分享 古董級歌迷 铁杆FANS 博物馆颁奖礼纪念勋章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A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C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5 16:10:15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拙作属中学生作文水准,让各位见笑了。
这篇文刊登了出来,我就剪下来收藏至今。文章描述了我对家驹突然意外死亡的感伤,同时也记录了当时年少的我追Beyond的点滴。
献丑了。
先预告一下,文章里简约描述了我有过的三次接触Beyond的经历。我会另开帖子再作补充,然后会配上图片。

使用道具 举报

Vip

Rank: 8Rank: 8

馆币
10023 枚
积分
526
阅读权限
200
积分
899
帖子
144
精华
6
UID
49872

原创分享 古董級歌迷 铁杆FANS 博物馆颁奖礼纪念勋章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A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C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5 16:15:4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馆主把这个帖子置顶与升为精华,可让更多人容易找到及看到,也不枉我花费心思与时间。
感谢各位Beyond歌迷朋友的留言,可以的话,我更希望看到你们可以多写一些,说出你们的感想什么的。
干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馆币
2270 枚
积分
614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928
帖子
152
精华
0
UID
30179
发表于 2019-9-25 16:17:1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叔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Vip

Rank: 8Rank: 8

馆币
10023 枚
积分
526
阅读权限
200
积分
899
帖子
144
精华
6
UID
49872

原创分享 古董級歌迷 铁杆FANS 博物馆颁奖礼纪念勋章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A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C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5 16:18:15 |显示全部楼层
CHENFU 发表于 2019-9-25 01:36
谢谢老歌迷!

“老歌迷?”哈哈。。算是吧!想想看,我应该是从1990年开始喜欢上Beyond的,今年是2019年,多少年了?时间多恐怖。。。

使用道具 举报

Vip

Rank: 8Rank: 8

馆币
10023 枚
积分
526
阅读权限
200
积分
899
帖子
144
精华
6
UID
49872

原创分享 古董級歌迷 铁杆FANS 博物馆颁奖礼纪念勋章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A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C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5 16:21:34 |显示全部楼层
bang7000 发表于 2019-9-24 22:47
年轻一代无缘见到黄家驹

我们从他的歌曲与他心灵互扣,从演唱会视频看他的舞台风采。
他永远年轻。

使用道具 举报

Vip

Rank: 8Rank: 8

馆币
10023 枚
积分
526
阅读权限
200
积分
899
帖子
144
精华
6
UID
49872

原创分享 古董級歌迷 铁杆FANS 博物馆颁奖礼纪念勋章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A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C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5 16:23:21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坏蛋新 发表于 2019-9-25 11:01
感谢大马歌迷分享,建议以后分享自己收藏,添加专属水印,预防别有用心的“歌迷”拿去翻印高价出售给歌迷, ...

谢谢你的善意提醒。
这种事情曾经发生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馆币
1107 枚
积分
80
阅读权限
30
积分
104
帖子
7
精华
0
UID
32946
发表于 2019-9-25 17:34: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好羡慕你!好难忘的回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EYOND博物馆

GMT+8, 2019-11-23 01:42 , Processed in 0.0644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