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BEYOND博物馆

 找回密码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资源下载] 滚石唱片官方发布BEYOND的MV,无LOGO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馆币
61573 枚
积分
2144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3136
帖子
491
精华
0
UID
20899
发表于 2016-5-18 00:45:10 |显示全部楼层
爱音乐 发表于 2016-5-17 16:42
谢谢楼主分享

不用谢 你支付金币了,哈哈
每天签到只为告诉你们,我还在。
《BEYOND歌迷纪念册II》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馆币
68951 枚
积分
3177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4531
帖子
658
精华
0
UID
24094
发表于 2016-5-18 07:24:1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馆币
68055 枚
积分
4996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6622
帖子
934
精华
0
UID
11542
发表于 2016-5-18 08:15:50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好东西了
《BEYOND歌迷纪念册II》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馆币
61573 枚
积分
2144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3136
帖子
491
精华
0
UID
20899
发表于 2016-5-18 08:53:18 |显示全部楼层
爱音乐 发表于 2016-5-17 16:42
谢谢楼主分享

分享资源,一起欣赏BEYOND的风采
每天签到只为告诉你们,我还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馆币
61573 枚
积分
2144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3136
帖子
491
精华
0
UID
20899
发表于 2016-5-18 08:54:00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fishfish 发表于 2016-5-17 17:10
非常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

哈哈,我可是收了2个馆币的啊,大家一起看看BEYOND的风采嘛
每天签到只为告诉你们,我还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馆币
61573 枚
积分
2144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3136
帖子
491
精华
0
UID
20899
发表于 2016-5-18 08:54:20 |显示全部楼层
爱-BEYOND 发表于 2016-5-17 18:29
是滚石在YouTube上发布的视频么?

是的呢,有几个是从官网下载的,当时可以下载
每天签到只为告诉你们,我还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馆币
61573 枚
积分
2144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3136
帖子
491
精华
0
UID
20899
发表于 2016-5-18 08:55:06 |显示全部楼层
43898824 发表于 2016-5-17 18:30
博物馆貌似已经有发的了吧

我记得馆主好像在微博发了两个,《我想夺取你的唇》和国语版《长城》,我这些不是从博物馆下载的
每天签到只为告诉你们,我还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馆币
61573 枚
积分
2144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3136
帖子
491
精华
0
UID
20899
发表于 2016-5-18 08:55:47 |显示全部楼层
晓光别安123 发表于 2016-5-17 18:33
看看是不是YOUTUBE版本,谢谢楼主的分享!

有的是呢!
每天签到只为告诉你们,我还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馆币
61573 枚
积分
2144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3136
帖子
491
精华
0
UID
20899
发表于 2016-5-18 08:56:16 |显示全部楼层
lidelian175 发表于 2016-5-17 18:37
支持一下MV

每天签到只为告诉你们,我还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馆币
61573 枚
积分
2144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3136
帖子
491
精华
0
UID
20899
发表于 2016-5-18 08:57:00 |显示全部楼层
rockymyway 发表于 2016-5-17 19:04
thanks

嘿 你馆币好多哟
每天签到只为告诉你们,我还在。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EYOND博物馆

GMT+8, 2019-12-11 06:13 , Processed in 0.0616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