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_soul
发表于 2012-9-26 11:43:22
哈哈哈,盗版碟我也很多!
phoenix211
发表于 2012-11-14 14:09:50
记得买的第一张是03演唱会的VCD吧,不过是国内引进版的。。。
chinchuan
发表于 2013-6-20 22:13:37
哇,照片是用什么調色?很吸引眼球呢!
驹91LIVE
发表于 2013-6-20 22:16:19
谢谢啦。。。
嘿幸福吗
发表于 2013-8-4 10:12:28
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
王智619640432
发表于 2013-8-11 20:45:4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智619640432
发表于 2013-8-11 20:46:0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53418544
发表于 2014-2-18 21:35:40
谢谢分享呀
超级坏蛋新
发表于 2014-2-18 21:47:41
谢谢分享啊,我的那些已经找不到了
dearkakui
发表于 2014-3-14 20:57:03
谢谢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