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自由自我 于 2011-4-19 01:47 编辑
以前买的磁带和VCD都在老家呢盗版的东西同样珍贵...憶、駒 发表于 2011-4-18 15:59 你还把大图下载地址给隐藏起来了,呵呵!!!还有哦大姐呀,那不是扫描图哇,那是相机翻拍的呀,对了,是超级翻拍!!!超级!!!看清楚!超级……
本帖最后由 哆来A梦 于 2011-4-19 10:54 编辑
楼主那卡带封面BEYOND好妖艳
要看图啊。。。。
哎呀,别光看呐,大家都发出来啊!
呵呵··难忘的盗版 祝你快乐致黄家驹卡带,让我第一次接触到了明星翻唱BEYOND
呵呵··难忘的盗版 祝你快乐致黄家驹卡带,让我第一次接触到了明星翻唱BEYOND
18610
BEYOND博物馆长 发表于 2011-4-19 21:48 http://beyondbowuguan.5d6d.com/images/common/back.gif
《祝你快乐致黄家驹》
虽然不该笑,但是我真的笑了!盗版商太牛了!
呵呵 过来看看 谢谢分享
谢谢LZ分享咯~顶!
我的第一张早就毁了,第一张91演唱会还在!
谢谢分享!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