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还有炒豆声音呢
非常感谢 谢谢分享
悟兼俜 发表于 2016-6-28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还有炒豆声音呢
朋友 你这样问 证明你不了解黑胶唱片或者没有怎么现场听过黑胶唱片重播出来的声音 哈哈 有话直说 请谅解
谢谢分享 thanks ~~~
谢谢分享 ~~~~~~
不羁放纵 发表于 2016-6-29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 你这样问 证明你不了解黑胶唱片或者没有怎么现场听过黑胶唱片重播出来的声音 哈哈 有话直说 请谅解
不用证明,是真的没听过,感觉黑胶非常接近录音棚的原声?
悟兼俜 发表于 2016-6-30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用证明,是真的没听过,感觉黑胶非常接近录音棚的原声?
可以这样说
感谢分享!!!
谢谢分享 thanks~
goooood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