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元素 发表于 2016-6-24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全部转录完就好了,请问你用的是什么机器转录的?阿玛尼?
不是 。。。。。。。。。。。。。
不羁放纵 发表于 2016-6-24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 。。。。。。。。。。。。。
继续问一下,请问你对阿玛尼、先锋、了解吗? 因为我看到黄艺明家里面买了一台,我也想买一台
在淘宝上买会发货吗?请问有MP3转录吗?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good~
谢谢分享 非常感谢
谢谢楼主分享
水元素 发表于 2016-6-24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继续问一下,请问你对阿玛尼、先锋、了解吗? 因为我看到黄艺明家里面买了一台,我也想买一台
在淘宝上 ...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感谢分享···
不羁放纵 发表于 2016-6-26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我是特别的问了呢一个问题,你对唱片机有了解吗?因为我想买台唱片机
水元素 发表于 2016-6-27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特别的问了呢一个问题,你对唱片机有了解吗?因为我想买台唱片机
玩唱机比较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