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楼中。。。
看了视频,心里难受
多希望有另一个平行的世界,在那里家驹被救活了过来
支持~怀念~
当天空手空臂我们就上街
没什么声势浩大
哪里怕表态
当中一起经过了时代瓦解
十大执位再十大
路上风急雨大 一起吓大
听惯了警戒
应该珍惜的 即使牺牲了
激起的火花 仍然照耀
你我眨眼抗战二十年
世界怎变 我答应你那一点不会变
几响枪火敲破了沉默领土
剩下烧焦了味道
现在少点愤怒 多些厚道
偶而也很燥
不管这种争执有型或老土
未做好的继续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