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的分享啊~~~~~~~~~~~~~~~~~~~~
妈里个死B日本人.....不过这跟我喜欢X JAPAN没有一毛钱关系,我只狠伤害过咱中国人的 日本狗子{:curse:}
永帅 发表于 2013-7-2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妈里个死B日本人.....不过这跟我喜欢X JAPAN没有一毛钱关系,我只狠伤害过咱中国人的 日本狗子
我觉得香港娱乐圈更可恨
无法想象,当年家强、世荣,PAUL和家驹的家人在医院李陪着家驹走完最后一刻,是多么的痛苦和无奈,也无法想象,若家驹能活到现在,BEYOND能创造多少的辉煌给我们分享,家驹, 永远怀念你,这世上,永远没有第二个你。
祝你愉快!家驹!
依然喜欢黄家驹
多谢楼主分享!
200楼,优派罗啊
我来抢,还有吗?
拿吉他的那个女的是谁 是不是日本的那个有传出绯闻的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