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BEYOND博物馆

 找回密码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9|回复: 24

[新马歌迷] 冲动效应2019马来西亚云顶演唱会 [复制链接]

Vip

Rank: 8Rank: 8

馆币
5229 枚
积分
302
阅读权限
200
积分
531
帖子
87
精华
3
UID
49872

原创分享 古董級歌迷 铁杆FANS 博物馆颁奖礼纪念勋章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A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C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3 13:57:55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效应2019马来西亚云顶演唱会,8月24日举行。这里有一段长达21分钟的精华版,让大家欣赏。

https://www.kinitv.com/video/a965fab5-3ac4-45bd-8fe8-7c5723b7019e

以下是本地新闻报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nqTURwDvI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ysYHOPuNq0asYrIQlGYhjA
提取码:p9bt


解压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已有 1 人评分馆币 积分 收起 理由
RL开通啦 + 100 + 2 很给力!

总评分: 馆币 + 100  积分 + 2   查看全部评分

《BEYOND歌迷纪念册II》

Rank: 8Rank: 8

馆币
307100 枚
积分
8947
阅读权限
255
积分
23685
帖子
4450
精华
1
UID
294

铁杆FANS 博物馆颁奖礼纪念勋章 博物馆建设勋章 重在参与鼓励奖 金牌会员 博物馆认证㊣勋章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第三届 B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3 20:44:26 |显示全部楼层
内地是不能直接打开以上网站的,需要翻墙才行。贵宾哥哥能不能下载上传到论坛上来呢?

使用道具 举报

Vip

Rank: 8Rank: 8

馆币
5229 枚
积分
302
阅读权限
200
积分
531
帖子
87
精华
3
UID
49872

原创分享 古董級歌迷 铁杆FANS 博物馆颁奖礼纪念勋章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A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C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3 22:51:47 |显示全部楼层
RL开通啦 发表于 2019-9-23 20:44
内地是不能直接打开以上网站的,需要翻墙才行。贵宾哥哥能不能下载上传到论坛上来呢?

两个都不行吗?第一个21分钟精华版并不是在youtube的。
两个视频我都已下载,只是还不晓得如何上传到论坛。可否教教我?
《BEYOND歌迷纪念册II》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馆币
11616 枚
积分
1888
阅读权限
250
积分
2933
帖子
458
精华
1
UID
5346
发表于 2019-9-24 08:01:28 |显示全部楼层
wln2126 发表于 2019-9-23 22:51
两个都不行吗?第一个21分钟精华版并不是在youtube的。
两个视频我都已下载,只是还不晓得如何上传到论坛 ...

注册个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  或传到@BEYOND博物馆 邮箱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馆币
11616 枚
积分
1888
阅读权限
250
积分
2933
帖子
458
精华
1
UID
5346
发表于 2019-9-24 08:04: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yondMuseum 于 2019-9-24 12:51 编辑



国内视频地址收看:https://weibo.com/tv/v/I8nX6DGOc?fid=1034:4419981656431527

谢谢提供线索, 博物馆技术人员已翻墙下载,并已上传在线和网盘!Youtube那个期待您的分享!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馆币
2934 枚
积分
520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772
帖子
121
精华
0
UID
30179
发表于 2019-9-24 10:20:3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黄家驹

Rank: 8Rank: 8

馆币
10526 枚
积分
3952
阅读权限
250
积分
12860
帖子
1946
精华
7
UID
59

博物馆颁奖礼纪念勋章 优秀认证会员突出奖 重在参与鼓励奖 博物馆优秀会员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C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4 11:08:3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视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馆币
108658 枚
积分
6933
阅读权限
150
积分
11017
帖子
2020
精华
0
UID
22799
发表于 2019-9-24 11:34:2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馆币
234 枚
积分
134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260
帖子
58
精华
0
UID
49825
发表于 2019-9-24 12:24:0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Vip

Rank: 8Rank: 8

馆币
5229 枚
积分
302
阅读权限
200
积分
531
帖子
87
精华
3
UID
49872

原创分享 古董級歌迷 铁杆FANS 博物馆颁奖礼纪念勋章 家驹诞辰50周年纪念勋章 A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C款蓝衣版91Live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9-9-24 13:54:47 |显示全部楼层
BeyondMuseum 发表于 2019-9-24 08:04
国内视频地址收看:https://weibo.com/tv/v/I8nX6DGOc?fid=1034:4419981656431527

谢谢提供线索, 博 ...

谢谢馆主,这样一来内地的朋友要观看就方便多了。其实在Youtube还有一个长达50多分钟的视频,不过拍摄距离有点远。其它的则是由个别观众上传的单首歌曲。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BEYOND博物馆

GMT+8, 2019-10-14 10:57 , Processed in 0.0785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