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博物馆

标题: 关于第三场我早应该习惯的黄贯中的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mklk    时间: 2022-6-19 09:11:58     标题: 关于第三场我早应该习惯的黄贯中的照片

这张就是第三场我早应该习惯的图片,黄贯中还是双头琴 衣服也还是蓝色中山装!这也解开了多年一大部分人认为黄贯中衣服是浅色调的!!但是细节来了,不仅是日期是第三场的日期,因为有的时候日期也会出现错误!但是细节就在黄贯中的发型上!可以明显的看到左边的发型,有个缺口!这个缺口的发型打理的和第四场完全不一样!!!
  第四场我早应该习惯的黄贯中的发型可以去看看对比一下!!还有就是第三场开场曲目黄贯中用的是双头琴,并非是单头琴,所以这也就是说,那张第三场全场四个人的镜头图片,其实早已唱到昔日舞曲和摇滚串烧那里了,并不是开场曲目!
作者: 你们还好吗    时间: 2022-6-19 10:18:07

感谢楼分!!
作者: ponyfriend    时间: 2022-6-19 15:49:41

请问这个珍贵画面在官方发行的DVD里面可以播放到嘛?
作者: mklk    时间: 2022-6-19 20:54:22

ponyfriend 发表于 2022-6-19 15:49
请问这个珍贵画面在官方发行的DVD里面可以播放到嘛?

这个不是,这个只是歌迷现场拍的图片!!不过发行版dvd里的我早应该习惯里其实也是有一个疑似第三场的全场镜头!这个我哪天抽空发一个帖子,你就明白了
作者: L_Zhang    时间: 2022-6-20 08:48:54

那你为什么只通过日期就说明这是第三场而不是第五场呢,paul在第五场的午夜怨曲中也用了双头,这样子太过片面了,而且缺口在哪,我没发现
作者: L_Zhang    时间: 2022-6-20 20:03:18

mklk 发表于 2022-6-20 11:15
看黄贯中按的和弦手型,明显是在扫!我早应该习惯手型完全对的上好吧,午夜怨曲除非弹间奏,但你看那个手 ...

图中paul按的是强力和弦,在早习惯中,请问有哪里是am和弦而且paul没在唱的呢,再说,第二场的可能性也被你排除了,如果根据paul开场吉他是从单-双头来排序的话,第二场就是双头开场(对比三四五三场,第一场我不确定),而且你的一切判断都太过绝对了,你所说的有些肯定是对的,但是我希望你说话的态度能柔和一点。
作者: L_Zhang    时间: 2022-6-20 20:04:35

mklk 发表于 2022-6-20 11:15
看黄贯中按的和弦手型,明显是在扫!我早应该习惯手型完全对的上好吧,午夜怨曲除非弹间奏,但你看那个手 ...

而且强力和弦不用扫的,再说,如果BWG爆出的第三场是昔日舞曲/怀念你的话,paul在什么时候换衣服呢
作者: L_Zhang    时间: 2022-6-20 20:05:32

mklk 发表于 2022-6-20 11:15
看黄贯中按的和弦手型,明显是在扫!我早应该习惯手型完全对的上好吧,午夜怨曲除非弹间奏,但你看那个手 ...

而且根据灯光,很明显像前两场的但是不排除后三场的可能性
作者: L_Zhang    时间: 2022-6-20 20:09:57

mklk 发表于 2022-6-20 11:08
要是第五场,日期错误最多也就提前一天,或者晚一天!怎么可能偏偏是第三场的日期!咋说就算日期错误,那 ...

这里我修正一下,早习惯的间奏是家驹+paul 的 所以家驹在弹后半段间奏时paul是有Am这个和弦的,此处应该是早习惯的片段,但不一定是第三场
作者: mklk    时间: 2022-6-20 20:26:32

L_Zhang 发表于 2022-6-20 20:04
而且强力和弦不用扫的,再说,如果BWG爆出的第三场是昔日舞曲/怀念你的话,paul在什么时候换衣服呢

不厌其烦多讲,第三场上半场黄贯中的衣服就是蓝色中山装,那只是色差原因,看着像浅色的!
作者: 牛哔爆了    时间: 2022-7-13 23:07:16

楼主说可能有一天的误差,那么不可能是第二场吗




欢迎光临 BEYOND博物馆 (http://bbs.beyondbwg.cn/)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