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都是不知道 翻了多少版的了 :loveliness:
本帖最后由 梁天寒 于 2010-1-28 13:08 编辑
珍藏的《樂與怒》
这个算不算啊,手机拍的太模糊了。
本帖最后由 y3804358 于 2010-1-31 19:46 编辑
晒晒我的http://www.yootiao.com/resized-image.ashx/__size/650x650/__key/gallery.photos/00.00.19.76.61/197661_5F00_photo.jpghttp://www.yootiao.com/resized-image.ashx/__size/650x650/__key/gallery.photos/00.00.19.76.62/197662_5F00_photo.jpghttp://www.yootiao.com/resized-image.ashx/__size/650x650/__key/gallery.photos/00.00.19.76.63/197663_5F00_photo.jpghttp://www.yootiao.com/resized-image.ashx/__size/650x650/__key/gallery.photos/00.00.19.76.85/197685_5F00_photo.jpghttp://www.yootiao.com/resized-image.ashx/__size/650x650/__key/gallery.photos/00.00.19.76.86/197686_5F00_photo.jpghttp://www.yootiao.com/resized-image.ashx/__size/650x650/__key/gallery.photos/00.00.19.76.87/197687_5F00_photo.jpghttp://www.yootiao.com/resized-image.ashx/__size/650x650/__key/gallery.photos/00.00.19.76.95/197695_5F00_photo.jpghttp://www.yootiao.com/resized-image.ashx/__size/650x650/__key/gallery.photos/00.00.19.76.96/197696_5F00_photo.jpg
家里就剩下这3张正版CD了,其他的丢的丢,朋友借的借。。
15# zdanbeyond
這張《猶豫》可惜了
可惜了,我的BEYOND唱片都送朋友了.
其他摇滚的中不?
回头放我的收藏照片上先得!
翻翻老底帖子,上个粤语部分的,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本帖最后由 自由自我 于 2011-6-11 22:58 编辑
一直没看到这帖子,居然手机登陆还看到了,楼上很不厚道,就不把更珍藏的放出来看看!
我的收藏说多不算多,说少也不少……现在就这些!引进版的合辑就不发了!没看头!~引进版合辑那些CD不是拿来收藏的,是拿来放的!
今天修改留言 上图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