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革命军 发表于 2026-2-13 22:46:20

一些小问题

鄙人不才,有几个问题望解答!
1.《牺牲》第十秒进来的那个很婉转的声音是哪个乐器?
2.有人听说过没出过的《第三世界》专辑吗?
3.《孤单一吻》英语版demo在哪张专辑里?谁有歌词?

谁大大王 发表于 2026-2-14 03:36:03

乐器是笛子吧,所以见有人说国风

国民革命军 发表于 2026-2-14 07:24:03

谁大大王 发表于 2026-2-14 03:36
乐器是笛子吧,所以见有人说国风

OK(怎么还有字数限制

你们还好吗 发表于 2026-2-14 08:36:26

不是太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些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