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哦,怎么这样哦
我老公要是敢划花我的碟,我一定让他跪搓板!
天啊,,,,,,,,,,,,,,
:'(:'(:'(:'(:'(
唉。。可惜了。。。看LZ还在百度搜索如何将CD转。。。。。
楼主 太杯具了~~~真替你惋惜啊~~~
呵呵,我有这张cd,原版的,,可惜没有封面,,楼主吧封面给我吧
你老婆为什么要这么做?换我的话早换人了。。。
这么珍贵的东西怎么就。。。。。
唉~~~ 可惜啊
这么珍贵的东西怎么就。。。。。
唉~~~ 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