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刀口边缘
发表于 2012-11-13 22:50:33
其实不做字幕更好
txjsy
发表于 2012-11-14 14:08:50
谢谢楼主分享,先支持一下!
jindechao
发表于 2012-11-15 19:48:18
这必须满意。。大好人啊。。我有长沙演唱会高清的,不过相信大家都有了
zzfish
发表于 2012-11-16 09:10:14
楼主还是快点上传吧
345724583
发表于 2014-2-11 19:30:00
{:victory:}
345724583
发表于 2014-2-22 10:28:32
快上传我想要字幕版
eddyleung
发表于 2014-5-25 18:17:37
有人录制高清么
345724583
发表于 2014-6-3 10:28:54
快上传我想要字幕版
爱-BEYOND
发表于 2014-6-3 12:23:39
希望分享高清!
永远的黄家驹70
发表于 2014-8-29 22:10:25
我要,快给我